Zerooooooo

啊哈哈哈哈哈哈

©Zerooooooo
Powered by LOFTER
 

别后重逢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系列


————————————————割割割————————————




似乎感觉到厚重停滞的空气里有一双灼热的目光毫不掩饰的射向自己。

这房间里还有一个人?!

shaw缓缓睁开了眼睛。

黑暗,目之所及,无边的黑暗。

”是谁。“

声音低哑的可怕,仿佛不是从自己嘴里发出,shaw皱了皱眉头,失焦的双眼重新对上眼前那个黑乎乎的身影,努力想看清,脑袋却像是被塞进了一斤灌满了水的棉花,四肢酸软,完全使不上劲,糟糕的感觉。

root失神的站着,想回答,可又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就只能,静静的,静静的看着那个女人的脸。

她们就这样互相看了很久。

root那一双灼热的眼睛已经好像两块滚烫的黑炭一样灼烧着眼眶,但shaw一动不动。她的双眼好似被一块墨色的布幕所遮掩,黑黝黝的,深不见底。root想,那双眼的主人,是她此生挚爱,不管shaw变成什么样,她都无法自拔的爱着她,爱到她觉得,除了shaw,她没办法再爱上其他人了。

shaw有些不解的探究着这个女人的表情,一双眼像波涛汹涌的海平面,底下小心翼翼的藏着温柔又庞大的兽,天知道如果它们悲伤起来,会是什么样呢。

她用双臂勉强支撑着坐起来,想了一会儿,”过来。“

root脸上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鼻头和眼皮却在一秒钟之内变得通红,”sameen......“

怎么脸上痒痒的,root抬手一擦全是眼泪。”sameen...“

”嗯,“shaw有些恼怒,平日执行任务时处理过无数棘手的情况,可像此刻这样,也是头一遭,”过来。“她轻声命令,不由分说把女人拉入到自己怀抱。这一系列动作发生的太快太自然,让俩人都有些措手不及。

短暂沉默过后,小小的啜泣声传来,shaw有些手脚无措,只好轻轻拍着root的背,一遍又一遍的说:”没事了,没事了。“

哭声反而从呜咽,接着成了压抑的抽泣,最后索性嚎啕大哭起来。

shaw不再说话,只是收紧了手臂,紧紧的拥抱root,后背温热的眼泪打湿了衣服,心口突然有些闷闷的,她不知道,那就是难过,她一直以来都不曾体会过的,难过。


“sameen...”


【I need you.】


“嗯?”


【I knew you'd come back for me.】


“我再也不想失去你了...”


【Trust me.】


“......”


【—I guess there are things I  care about here.—And is that why you came to see me?】


“sameen... ...”


【We're so good at this together.】


“好。”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