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oooooo

啊哈哈哈哈哈哈

©Zerooooooo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日常(一)

【调戏】【诱食】【傻白甜】




“你介不介意...”

“介意,当然介意!”shaw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仍不忘牢牢护住手中的饮料。“这是我的。”

“我没有吗?”

“想喝自己去买。”

“真冷酷啊...Sam,”root不满的瘪着嘴,“我还以为你会更善解人意一点呢。"

shaw耸耸肩,”不必了,我可没有那么多无聊的时间去学习什么与人为善。”

“你会带bear出去遛遛么?”

“怎么?”

“我想也许bear会是一个好老师,它可真乖,是不是。”root笑吟吟的提议道。

“你可真会甜言蜜语啊。”紧紧抿着的唇显示着此人现在心情一点儿也不好。shaw起身走到沙发另一头,背对着root坐下。

root迂回着从shaw的身后贴了上去。“hey,sweetie,你生气了么?”

“Nope.”

“真的?”root把玩着shaw耳后的头发,在指头上绕成圈,又松开。

“嗯哼。”

“可是吸管都要被你咬烂了耶。”身后传来女人戏谑的轻笑,害的shaw只能闭上眼深呼吸两次才能抑制揍这女人一拳的冲动。

扭过头朝她恶狠狠的瞪了一眼,shaw嘬下一大口饮料,“okay,root,你现在应该还有事要忙对吧?”

“说真的,我还真想起一件事。”眨眼间root已经起身换上了一副严肃的神情,一个字一个字,无比仔细又认真,“我饿了。”

“我决定了,我要带bear去吃牛排。”

“......嘿,你不能把我一个人丢在这干苦力,一点也不仗义。”

“为什么不行。”

“我可不想听芬奇长篇大论什么的,如果被他知道我又在他的宝贝电脑前面吃东西。”

“你不是在生气嘛。“

“......”

“现在还是’工作‘时间,没有人盯着电脑可不行。”

“......”

“听说街角新开了一家牛排店,还有贝鲁特来的大厨,烤羊腿也是一级棒。”

“......”

“不知道刚刚是谁连饮料也不分我一口来着。”

shaw冷着脸,半饷才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root!!我真的生气了!”

“Sameen...”root不以为意的放肆的笑着,“你知不知道,”停顿了一会,才缓缓弯下身子,手撑着膝盖,眨巴了几下眼睛,“你可真可爱~”这五个字到了嘴边终究还是又咽了下去,她可是太清楚面前的女人那坏脾气,”我和bear吃不完会浪费的,你要去吗?“

“要!“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