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oooooo

啊哈哈哈哈哈哈

©Zerooooooo
Powered by LOFTER
 

恋爱日常(三)

【傻白甜3.0.1】【不调戏(jiao)会死】【良心大大的提供了5毛钱船戏】严肃脸】

“夫人,您眼光真好,这条裙子很衬你呢。”售货小姐展露着热情的笑容,毫不吝啬赞美之词。

“是嘛,”被称作夫人的女士听到称赞后有些难为情,又不禁自信了一点点,提着裙子在身上展示,不住的来回比划。

“试衣间在前面尽头左拐,有什么需要的话尽管叫我。”售货小姐恰到好处的提醒,给人感觉舒服又贴心。

“你可真好,”女士由衷的夸奖,“你简直是我遇过最好的女孩了,你的男朋友一定十分庆幸自己能拥有这么善良的姑娘。”

她像自我肯定似的点点头笑起来,牙齿整齐洁白,眉目里透着狡黠,“我想‘他’会的。”

转过身去,嘴边挂着的微笑愈发深了,让人一看见她就不禁心情愉悦起来。

除了一个人以外。一眼就看穿她白皙的皮肤,明亮的眼睛,无害的笑容下潜藏的模样,与善良,单纯,无辜,美丽这些形容词不同,她恰如其分的站在了这四个词的对立面。

“你绝配深色,这条黑色的就很不错,至于尺码的话,我看看,”她在商品展示架后熟练翻找着,不一会儿,挑出其中一件,“好了,现在去试试看?”

“你...”

“问我试衣间在哪里吗?我带你去吧。”接着一把拉过那女人的胳膊,不由分说的把女人推进了小小的,方方正正的试衣间,还体贴的帮忙掩上了门。

“我...”

“需要帮忙?——乐意至极。”

狭小的试衣间并不适合同时塞进两个人,任你想干什么都显得束手束脚。“你在搞什么鬼?!” 声音被刻意压低了,嘴因为生气而抿得紧紧的,怒气冲冲的情绪倒是一点也不落的准确传达到了这空间里另一个女人耳中。

“怎么了,shaw,我哪里做的不好?”root不以为然,语气却十足十的委屈。

视线上移,那眼神里多少有些审视的意味,“你在这里干什么?”

“上班呐,不明显吗?”root摊开手,像是张开一个怀抱的样子,却只是上下展示了自己的装扮,往日披散的发服帖的束在脑后,化了淡妆,长腿从短裙延伸出来,线条落在鞋尖处,即使穿着普通的制服,身材也照样出挑。

“我是说,”shaw显然对于刚刚发生的一切还耿耿于怀,语气硬邦邦的,“你怎么会在这里。”

“这就说来话长了,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root亲昵的揽过shaw的肩,头微微侧着,眼神温柔又多情,倾身耳语,“这条裙子配你,再好不过了。”微笑时嘴角的弧度不容置疑,勾引得人全然忘了反抗。

但对面的人可是shaw,她面无表情的用一种直接又冷酷的口吻说:“不要。”

通常,远远望去,她的背影会给人一种需要保护的错觉,然而她此刻站在这里,全身上下弥散的是种清冽的霸道,如深冬的雾,散漫又不经心的酷寒,仿佛能被触摸到,同时又保持着距离,在这个小小的密闭空间里,占领了每个角落。“我不喜欢被命令。”眼光直勾勾的盯着root的脸,表情捉摸不定。

“哦?my dear,”root双手抱臂,好整以暇的笑道:“你想怎么做。”

shaw觉得自己的脸越来越僵硬,她深吸了一口气,无心顾及其他,而后不假思索的,朝着眼前柔软的唇狠狠亲了上去。仿佛决意不给对方留下半点退路般,root一点一点被逼进墙角,然而这个吻还在逐渐加深,shaw像一头捕获了猎物的兽,盛气凌人的气势,似乎是要把猎物生吞进腹中才肯罢休。舌尖传来一阵短暂但剧烈的疼痛,接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在口腔里蔓延开来。shaw喜欢血腥味,像面对枪战或打斗时一样,感觉兴奋又刺激。而她也喜欢root闭着眼睛的样子,用尽全身力气把这女人勒紧在怀里的时候,有种说不出的酣畅。

终于,俩人气喘吁吁的分开。root意犹未尽的舔了舔上唇,“要继续么?”语气里宛如带着些许的挑衅,但shaw甚至能够感到对方的心跳,似乎并不比自己的慢多少。

“图灵!图灵!你还在里面吗,刚刚你服务的那位女士说——”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试衣间的门被推开的当下,一个穿着同样制服的女人像一尊石头雕塑,目瞪口呆的立在门边。

衣衫不整的俩人迅速分开,缠绵的气息氤氲开来,脸上都带着不自然的潮红,很快shaw恢复了镇定,弯腰捡起散落在地上的揉成一团的外套,利落的穿上,解放root的双手之后把手铐装回了口袋,眼神锐利如刀,表情冰冷,“如果你敢说出去,我会让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目睹了这一切的女人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身子剧烈的抖动了一下,死命的点头,表情惶恐又不安,转身慌不择路的跑走了。root用手把落下来的发丝捋回耳背,可它们依旧散漫的往下落,“干嘛说这么严重的话,反正明天我就不会在这里了。”她淡淡的说话,一边舒展的伸长了胳膊,绕到脑后去绑头发,脸庞光洁到发亮,眼睛也亮闪闪的,嘴唇像新鲜的水果一样微翘,饱满的艳。“帮我递一下裙子。”shaw的眼神有意无意的扫过那唇,像是听见了,又像没听见,脸上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

“Sameen?”root光着两腿,一只脚踩在另一只脚上,倚靠在墙上。

“嗯?哦,给你。”shaw侧着身,磨磨蹭蹭了两秒才拾起地上的裙子。

“还有鞋子。”

“呐。”

“记得别忘了拿上我给你挑的裙子,今晚,会用得着的。”